小南門站|Café 365|小資族的小確幸(2023)

首頁 » 小南門站|Café 365|小資族的小確幸(2023)

小南門站周遭介紹

位於台北市中正區,為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小南門站是台北市政經中心地帶,區內不少政府機關,同時鄰近植物園、中正紀念堂綠帶

今天是個風和日麗、陽光普照充滿期盼的星期五
在理想的天氣、地點、人物與懶洋洋的慾望慫恿下,我決定來犒賞自己一整個禮拜的辛勞。
所以請了上午的假,去品嚐一家輕食咖啡廳「Café 365」,享受美好的早午餐。
這家餐廳交通十分便利,只需沿著捷運小南門1號出口的路線走,
順著陽光照耀的愛國西路穿越林蔭叢叢的街道,微風拂面,突然有走在巴黎香榭大道上的錯覺
繼續沿著大道走,到達小南門後左轉延平南,再左轉至廣州街
就會聞到濃郁的咖啡香味,接著就讓香氣引領你的鼻子,很快就能找到店面的位置啦。

Café 365 店內裝潢

這家餐廳的外觀輕鬆舒適、充滿隨性的感覺。
你不用怕心情不好、或跟男友吵架後去點餐,講錯話而因而嘴唇發抖,因為這裡營造了放鬆自在的氛圍。
食物擺放以美式小餐車變成雜貨店的概念為主,店內有兩位親切有朝氣的店員提供服務,
餐點完畢之後,在前往二樓找尋座位~
如果你是單身或想外面相遇邂逅一段異國戀情,也許在這會有機會
因為餐廳正對面就是移民署,隔個中華路就到萬華。
店員補充說明:疫情前熙來攘往的客群屬外國觀光客居多~
現因疫情影響,客人減少了很多,不過人潮有慢慢恢復,店家也在此營運了七年以上了
希望大家能給予支持跟鼓勵啦!

餐點價位與知名連鎖咖啡廳相近,是小資族尋找小確幸的上佳選擇
我與朋友一起點了兩份三明治,搭配伯爵奶茶、咖啡拿鐵和手沖-布穀阿貝牡丹 簡稱Guji。
在品嘗完餐點後我想分享小小的淺見,若有不足之處敬請見諒:我個人享用的是菇菇起司蛋三明治

  • 蔬食者可選擇
  • 口感分三層次
  • 吐司每片都精心烤過;是店家用心嚴選;吃的到滿滿的迷迭香氣及義式天然香料的味道
  • 主料為野菇、杏鮑菇加番茄微辣醬
  • 0.5CM厚實的起司片
  • 蛋荒後比人情還貴的嫩蛋
  • 外帶早餐,每日現做70份。

這個三明治與我的味蕾非常契合,一口咬下去彷彿置身於歐洲農莊
與親愛的人一起在農莊內追逐著上百隻小雞嬉戲的歡樂,不時還能夠聞到莊園內植栽的芬芳氣味。

美妙之處在它的喝起來有花香引爆整個口腔的感覺,對於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,是一種很棒的體驗
除了美味的味道,更喝出小資族在繁複工作內能帶來工作幹勁的幸福感
讓人精力充沛,更有動力的去開始新的一天。且相較掛耳或沖泡咖啡,手沖口感更加細膩
不會像抽過菸一樣的苦澀感卡在舌頭上,完全呈現咖啡豆原始的風味。
▲ 補充:現有販售該風味的咖啡茶包哦!

Café 365 短期出租|學者之家

順道一提~在品嚐美食的過程中,突然出現了一位高挑深邃的外國人
讓人不禁從飲食中分心,經過詢問後才發現原來「Café 365」不僅經營餐廳
還提供多元化服務,包括分租雅房World scholar house英文翻譯為「學者之家」這裡提供有12間 雅房
主要出租對象原多為外國學者,租金價位落在8000-11000元不等
期望最短租賃半年,歡迎有租賃需求的人前往洽詢哦~
在這居住不僅可進行語言和文化交流,更方便的是,當你肚子餓了,也不必擔心糧荒問題哦!

總結

如果知名連鎖咖啡廳是完妝後的精緻美人,那Café 365就是底子好的轻盈美女。
但是怎麼樣的美女不是我說了算,留給大家去發掘。

覺得近年來疫情肆虐,對主要靠觀光的餐旅業造成極大影響
業者們表示,面對這重大困境,好幾次想要把店收了,但是能撐到現在,實屬不易。
希望大家能捧捧場,給予更多支持與協助,讓好的餐飲事業能長久經營下去。
有時候食物並不需要昂貴精緻,更重要在於氛圍、心情、以及不同的體驗,對吧?
人生的路上漫長,在到達目的地之前,這裡可以是點綴生活風景的駐足之地。
提供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,也希望大家品嘗後能夠與我們分享寶貴的意見哦!下次見~

Café 365 店內資訊
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0-4號
電話: 02 2371 0005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上午07:00 - 下午05:00
     週六~週日 上午09:00 - 下午04:00
粉絲專頁:Café 365 - Facebook
低消:有消費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