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區美食-燒肉推薦-牛B燒肉GyuB Yakiniku(2022)

首頁 » 大安區美食-燒肉推薦-牛B燒肉GyuB Yakiniku(2022)
img 9179 3

前言

用餐前小編特別先去爬文「GyuB Yakiniku 牛B燒肉」到底是何方神聖?
據說是幾個老闆在2021年8月在台北市東豐街合夥並以私廚型態經營的和牛燒肉店。

GyuB Yakiniku 牛B燒肉餐廳主要以一個長吧檯為主要用餐區,並由專人板前代烤。
主攻板前Omakase套餐型式,一次可嘗到不同品牌不同部位的和牛,同時強調只用高檔食材的海鮮及上肉燒烤,
目前牛B燒肉和牛無菜單套餐每位餐費$4000+10%,水資、洗杯費及其他加點另外計算。

img 9183 5
準備上菜囉
img 9182
當日我們有自備清酒

牛B燒肉 環境

哇嗚~看了其他燒肉推薦文

據說GyuB Yakiniku 牛B燒肉店家還曾說不想米其林因為如果一旦得了星,自己就訂不到了!讓人更想一探究竟!

當天抵達用餐時, 牛B燒肉店家會告知出入門禁的密碼,也增替了些神秘感,同時保障每一位來牛B燒肉用餐的客人的隱私,這點很加分!
順道一提,牛B燒肉的開瓶費相當佛心~當日我們自備酒一瓶酒,店家開瓶費是200元~一般餐廳開瓶費都是500起跳的!這點讓我蠻驚訝!
當然費用未來是否調整還是要以當日現場用餐情況為主唷!

牛B燒肉 菜色

img 9218 5
板健肉,搭配柚子胡椒醬
img 9219 5
和尚頭心是後腿肉的部位,店家搭配炸蒜酥片增添風味
img 9194 2
前菜:生牛肉、帕瑪森起司
img 9211 1
百香果油醋沙拉
img 9226 3
日本冷麵
img 9214 5
肋眼心包鹽蔥
img 9207 2
厚切牛舌舌根佐昆布鹽
img 9235 5 scaled
節瓜日本山藥
img 9203 5
薄切牛舌帶有嚼勁
img 9246 4
招待の翼板肉

中後段牛B燒肉店家還會派客人吃不飽,所以又招待了翼板肉XD!可是接下來其實還有炒飯跟湯還有甜點~真的會超級飽!
牛B燒肉Omakase套餐的重頭戲:非常值得大大大特寫的夢幻料理,據說是壽司之神專用的極上海苔包捲壽司飯搭配炭烤和牛羽下肉
搭配小川赤海膽跟魚子醬,最後再用金箔點綴。

是不是美的像一幅畫!!!藝術品來著呢~
但不能放太久唷~要趕快吃~因為怕海苔會軟掉唷~這道真的是入口即化大滿足~也能吃到層次感,很難用文字言語形容,大家快去牛B燒肉品嚐!

img 9273 6
海苔包捲壽司飯搭配和牛羽下肉加上海膽跟魚子醬,最後用金箔點綴

還有牛B燒肉Omakase套餐重頭戲二:日本鹿兒島沙朗跟黑松露
沙朗炭烤後搭配醬汁、溫泉蛋,再可人面前現刨松露,看這松露一片片如雪片般飛來~心理只有療癒哈哈哈

img 9253 6
鹿兒島沙朗佐松露 原料
img 9260 1
日本鹿兒島沙朗跟黑松露佐蛋黃慕司 成品
img 9275 5
牛筋炒飯
img 9278 1
牛肉湯

牛B燒肉 後記

食材部份,每一道和牛的部位都會詳細的介紹,也會讓客人先拍照(相機先食XD)

燒肉店最基本也很重要的是換網的頻率,以及火侯的掌握,牛B燒肉在這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,食材確實也很講究,中途也會關心有沒有吃飽,有些和牛油酯太多,但牛B燒肉的和牛部位篩選的很有水準!整套套餐吃到了不同部位的和牛真的是大滿足!也吃得很飽!

img 9280 3
餐後甜點:焦糖布丁

牛B燒肉 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64-1號
電話:02 23250660
營業時間:週一、週日:未營業
     週二~週六:下午6:00 - 上午1:00
人均價位:4400-6000
粉絲專頁:Facebook
訂位:inline 傳送門
備註:每個月1號才會開放下個月的訂位,自備蛋糕不會收清潔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