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區美食|隱食家.私房菜.餐酒 Inn's+|連兩年榮登米其林推薦(2023)

首頁 » 中山區美食|隱食家.私房菜.餐酒 Inn's+|連兩年榮登米其林推薦(2023)

小編此次與唸書時期的室友們,喜歡在每半年一次獵捕台北美食,在今年的聚餐,最愛選擇可品嚐佳餚與小酌的餐酒館。
2021年起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隱食家.私房菜.餐酒 Inn's+,絕對是最佳選擇了。

隱食家.私房菜.餐酒 Inn's+

一步入餐廳,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吧台與各式各樣的酒,啤酒、白酒、紅酒,可搭配店內不同料理,像是海鮮類可選擇白酒、口味較重的紅肉類可選擇紅酒、更有熱炒最搭配的啤酒或是口感濃烈的威士忌,這可說是店家貼心之處呀!

當日3位大人用餐,點了6道餐點,有部分餐點有大小份可選擇。前菜選擇入口軟嫩的日式生牛肉,搭配清脆的紫洋蔥,口口滋味清爽。接下來考慮口味清淡的鮮嫩白斬雞,配上獨門醬汁完全不油膩。兩道鐵鍋料理擇是東石鮮蚵芙蓉蛋與奶油蒜香菲力骰子牛,海味十足且大顆飽滿的鮮蚵,碰上土雞蛋香味,好吃到小編一口接一口啊!菲力骰子牛的奶油蒜香的焦香味與香菇,以及高麗菜搭配也不在話下。而由店員推薦的現在紅糟肉,外皮酥脆,每咬一口都有脆口感,要不是小編在忌口減重,整盤都想吃完呀!最後的鮮蝦紫蘇葉,薄薄的麵衣與紫蘇葉香味,做了最美好的結尾。

隱友推薦特色菜

*冷盤前菜:日式生牛肉($450)

日式生牛肉($450) 入口軟嫩簡單清爽的夏日風

*招牌主菜:鮮嫩白斬雞($380小)

白斬雞不甘不柴鮮嫩可口,另外還有蔥油雞可以選擇

*新鮮海味:東石鮮蚵芙蓉蛋($320)

特選大粒蚵仔和半熟土雞蛋的約會,另外還有超大顆蝦仁可以選擇

*招牌主菜:奶油蒜香菲力骰子牛($620)

上等菲力骰子牛肉與奶油蒜片,肉質口感軟嫩

招牌主菜:隱食家現炸紅糟肉($320小) 隱食家必點招牌

*新鮮海味:手工紫蘇蝦餅($320)

嚴選鮮蝦搭配紫蘇葉,薄薄麵衣香,入口就有幸福感

隱食菜單

隱食秘笈

訂位方式: 需於用餐前48小時定位

Picture9 1

QR Code 官方LINE帳號

電話預訂: (02)2595-8055

官網回覆 : https://lin.ee/95hVfG3

FB私訊回覆: 隱食家.私房菜.餐酒 Inn's+

本次用餐使用LINE進行訂位,當下為店休日,詢問訂位資訊後,小編1小時內就回覆訊息,除了基本的預計用餐日期、時間、人數之外,也很有耐心的回答其他問題。

後記心得

一開始主食,小編選擇隱食家最知名的古法台式炒米粉,身為正港的台灣人,晚餐就是要吃古法台灣味滿滿的炒米粉。可惜的是隱食家出餐順序,將主食排在最後,小編與朋友們喝著啤酒配著前面每道佳餚,身心已大大滿足,貼心的是店家讓我們更換餐點,建議要前往體驗的夥伴們,先與隱食家溝通好出餐順序或是餐點份量,再進行點餐唷!

隱食家.私房菜.餐酒 Inn's+ 餐廳資訊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8巷8號
電話:(02)2595-8055
營業時間:週二~周六 12:00–14:00, 18:00–21:30
粉絲專頁:Facebook
價位範圍(每人):晚間用餐每人低消 NT$600
可訂位:inline|可刷卡|收10%服務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