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義區美食】HIRO迴轉燒肉店|一人燒肉推薦(2023)

首頁 » 【信義區美食】HIRO迴轉燒肉店|一人燒肉推薦(2023)

白飯、味增湯加購一次無限續,菜單上每盤最低$40元起。

信義區-迴轉燒肉HIRO

台中第一家個人迴轉燒肉專門店HIRO已拓展分店來台北,且還是一級戰區信義區,出市政府捷運站,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。想吃燒肉的朋友又多了一個選擇,想一人燒肉不必尷尬了,它是以迴轉壽司概念,只不過盤子上面的食材從壽司變成燒肉了,也是以盤計費,想吃什麼、想吃多少自己決定,食材種類不少,就連雞佛都有。

HIRO店內環境

店內面空間不大僅一層就在1F,除了一整排的單人座位以外也有提供四人沙發坐。點餐方式座位上有提供QRcode掃描點餐,餐點會以迴轉軌道送至您的座位,或是從座位前迴轉軌道取餐即可。

HIRO菜單介紹

菜單總共兩面,多達 50 種以上的品項可以選擇,無論喜歡吃肉品、海鮮,或是甜點的朋友都能滿足到。基本上白飯跟味增湯不能共享,以人頭計算,但點一次可以無限續,但需要自己裝,且用餐時間僅限一小,不適合聚餐但適合想解燒肉饞的你,肉品項牛雞豬羊都有提供,如果你就是衝著吃飽而來,加購$30白飯無限碗,搭配有一定品質的肉品,CP值超高的!絕對飽撐但又不會感到空虛。

HIRO餐點推薦

推薦脂肪少,肉結實的「Primo板腱牛」及多汁的「和牛橫隔膜」,或是「剝皮辣椒豬五花」,本人我超愛吃牛的,他牛的品項基本上點一輪都不踩雷,而且份量也不少,重點是通通百元有找;想飯後甜點還有「烤麻糬」、「檸檬生乳酪」等。一人吃下來約$300元內,平常外面燒肉吃下來都要$400元以上還需要加收一成服務費,雖然HIRO用餐時間稍短,因為還需要烤,不過爐子也夠熱,所以專心用餐不滑手機,完全可以享受烤肉樂趣外還可以吃的很滿足。

HIRO店內資訊
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3號1樓
電話:02-27660055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,11:30–15:00 / 17:30–01:30
        週五至週日,12:00–03:00
HIRO IG帳號
平均消費:300元左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