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義區早餐】早安!一餅|蛋餅屆的霸主(2023)

首頁 » 【信義區早餐】早安!一餅|蛋餅屆的霸主(2023)

前言

老闆娘說#沒吃過一餅別說你吃過好吃的蛋餅。號稱外酥內軟,一試成主顧!這話說的超級有自信,身為蛋餅控今天就來瞧瞧是不是有這麼回事!

早安!一餅|環境介紹

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專賣手工蛋餅的早餐店「早安!一餅」真是個可愛又好記的名子,一餅位於捷運松山站2號出口,步行約4分鐘即可到達,走過來可以看到招牌上頭有一隻大大的袋鼠非常醒目,從永吉路搬到虎林街後,裝潢也搭上露營風潮,在門口搭了一個小帳棚用餐區,真的是拍照打卡的好位置,非常吸睛!此區也是唯一要脫鞋用餐的地方喔~店家打掃得很用心,身為好人客也要記得好好維持呢!店內座位延續露營風,店面不算大,但整體空間色調讓人覺得挺溫馨,也很舒適。

店內因為人手不足,還有外送訂單,內用餐採QRCode點餐,點完再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~旁邊有自助區提供:餐具、吸管、衛生紙、消毒酒精等等…另外因為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出餐速度會需要等待一下,如果想悠悠吃早餐,建議可以先電話訂餐,或是選在沒有時間壓力時來吃哦!

早安!一餅|餐點介紹

來到今日重點了,蛋餅主角登場!
今日餐點:
塔香高麗菜玉米蛋餅+培根
薯餅玉米蛋餅
鮮奶茶(使用高大鮮乳,可調整甜度)

塔香高麗菜玉米蛋餅+培根

首先這蛋餅SIZE,足足比一般早餐店大了1倍!一夾起來就看到滿滿餡料,還沒入口就先掉落在盤中,多到夾不住啊!一餅的餅皮屬於酥脆恰恰派,餅皮酥脆帶有焦香,餡料超級飽滿!塔香高麗菜玉米蛋餅名符其實,名稱裡有的料通通看得到,高麗菜口感是爽脆偏軟那種,九層塔的份量非常剛好,讓蛋餅帶有九層塔香氣卻不至搶走高麗菜清甜香氣,玉米也是在嘴裡啵啵跳出甜味,因為覺得應該吃菜才健康但又不能沒有肉的情況(到底有多少小劇場)加料部分選擇了「培根」簡直太對味,蔬菜滿滿的鮮甜搭配充滿煙燻香氣培根,這鹹香與清甜交會的口感真的可以吃兩份都沒問題!

薯餅玉米蛋餅

薯餅就是令人難以抗拒的小東西,這裡的薯餅吃起來酥脆卻不油膩,同樣有搭配玉米,卻與剛剛的蔬菜完全不同表現,真的是完美結合!

鮮奶茶

以茶葉熬煮的紅茶,搭配號稱鮮乳屆LV的高大牛乳,喝起來真的很順口~但個人喜歡茶味再濃一點,不過可以調甜度這件個人覺得非常值得嘉許,畢竟早餐店這麼繁忙,飲品通常都是固定甜度或無糖,可以調整真的實屬貼心呢!

後記

吃完一餅只能說,家裡附近有這麼好吃的早餐,真的很幸福啊!外酥內軟的口感,下的餡料完全沒在手軟,另外也看到許多人點醬燒起司厚切豬排,看起來也超級好吃!閒聊時老闆娘說:在一餅,你吃不到含有化學添加物的重組肉,都是使用溫體豬,新鮮的食材不需要過度調味,即便費工,但她們依然堅持只賣自己敢吃、喜歡吃的食物啊!每一口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,經營餐飲業真的很辛苦,為了讓外食族也能吃得健康又安心,這樣認真有良心的好店家,一定要多多用新台幣支持呢!

早安!一餅店家資訊

營業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40巷1號
營業時間:08:00-14:00 週一、二固定店休
由於產量有限偶爾翹班,賣完即打烊,為避免撲空請來電確認
不定期店休請留意FB:早安!一餅
電話:(02)2756-0282
交通方式:
捷運松山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(350公尺)
松山火車站4A出口步行4分鐘(300公尺)
公車站牌「松山車站(松山)
平均消費:$100左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