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義區早餐】熱胖子 菠蘿麵包/三明治/薯泥專賣店|變成胖子我願意!(2023)

首頁 » 【信義區早餐】熱胖子 菠蘿麵包/三明治/薯泥專賣店|變成胖子我願意!(2023)

前言

幸福如我們!許多早餐店的選擇不再只有漢堡、三明治,店家不斷腦力激盪,開始嘗試加入許多不同麵包作為材料,這次要介紹一間早午餐店「熱胖子」裡頭主打,菠蘿、三明治、薯泥!餐點上真的很多種可以選擇,但不管點哪一樣都不會踩雷!所以是可以不斷回訪嚐鮮的早餐店,每天都吃不一樣也不怕膩。

店家位置離捷運有點小距離,可從後山埤站2號出口或永春站4號出口,兩者皆約步行9分鐘即可抵達,若是騎車較為方便,門口旁就有一整排的停車格,鄰近車格也不難找!店面位於轉角,轉進巷內走幾步便可看到大大的招牌!

熱胖子 環境介紹

進門後先至櫃台拿取菜單,自行入座選完再至櫃台結帳,櫃台邊有自助區提供:醬料、衛生紙、手套等等,若有點選菠蘿堡及蒸籠吐司記得要拿手套哦,因為手套就是你的餐具XD櫃台+內場目測有3人,出餐速度算是挺快的,就算人多也不至於等太久,時常覺得能做早餐店的人,速度感真不是蓋的,畢竟要趕在大家上班上課前,真的是分秒必爭的戰鬥呀

熱胖子 餐點

今日餐點:

夯烤菠蘿鮮嫩豬排起司蛋
蒸籠吐司花生醬火腿起司蛋
花生醬烤菠蘿
鮮奶茶

夯烤菠蘿鮮嫩豬排起司蛋

其實本身就滿愛菠蘿麵包,進麵包店菠蘿絕對是必買項目,但以菠蘿麵包為漢堡材料的早餐倒是第一次,只能說熱胖子的菠蘿堡真的很不錯。外皮不算最酥,但這樣反而不會因為過於酥脆而掉滿地的困擾,酥脆表現在生菜上,咬下口菠蘿與生菜的清脆,搭配醃漬入味的豬排,起司也融化為一體,整體甜鹹的口感真的很好吃,三兩口馬上就完食了~

蒸籠吐司花生醬火腿起司蛋

吐司是早餐店好朋友,第一次看到蒸籠吐司其實有點小疑慮,擔心會不會過於濕潤失去吐司蓬鬆的口感。送上桌後先是被微浮誇的容器小驚訝,真的是蒸籠吐司啊,連蒸籠都端上桌!咬下一口後完全解除心中疑慮,濕度掌握得非常好,吐司口感軟綿軟,不會過鹹的厚火腿,扎實口感也非常加分,花生醬香氣、爽脆的生菜和融化的起司都配得恰到好處!

花生醬烤菠蘿

再來就是被我們視為點心的花生醬烤菠蘿,我知道照片看起來很普通,但它微甜的花生帶著濃郁香氣,搭配菠蘿上麵包,吃過才懂得變成胖子的甘願啊。

鮮奶茶

飲料的品項我們選擇了基本的鮮奶茶,甜度適中,但口味稍淡,有點像冰塊融化稀釋掉的感覺,但店家提供的是涼飲沒有加冰塊,整體餐點都很不錯,飲品部分差強人意了點。

整體環境舒適,服務也不錯,餐點口味和價位以信義區來說挺合理,是一間想當胖子可以常來光臨的店(因為部分餐點熱量高的),下次一定要再來蛋餅和其他口味吐司和菠蘿!也推薦大家來試試看!

熱胖子店家資訊

營業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20號
營業時間:周二公休,其餘營業時間皆為7:00-14:00
(這時間睡到中午還有得吃欸,有夠快樂!)
營業電話:(02)2502-2220
粉絲專頁:Facebook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