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伴手禮推薦】 幸福張頂級手作蛋捲|張口就能享有頂級幸福(2023)

首頁 » 【伴手禮推薦】 幸福張頂級手作蛋捲|張口就能享有頂級幸福(2023)

吃頂級的食物,過幸福的人生,只等著你張口

精品蛋捲/口感特殊/食材用的好且新鮮/送禮得體、高檔獨特/特殊節慶選禮

展現送禮者的品味,讓受贈者能夠品嘗到的獨特頂級風味


明曜百貨後巷的伴手禮

綜觀台灣美食寶島市場;美食種類繁多、琳瑯滿目,今天要聚焦介紹位於明曜百貨後方有一間超級推薦的甜點、糕點_"蛋捲"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簡單描述一下蛋捲的製成,它是由蛋、麵粉、鮮奶油等原物料成分組成、再與蛋液完美混合,倒入烹煮容器後烘烤、煎煮翻轉,使其口感薄而脆的捲狀食品。製成過程簡述起來很簡單,但幸福張頂級手作一家深受高級品牌飯店青睞的御用店家,他們將對蛋捲的熱愛和專業融入每一個製作細節中,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做蛋捲界的精品。

幸福張頂級手作品牌故事介紹

幸福張頂級手作的開始,是在小小的廚房裡,由於姐姐對於製作美味的甜點有非凡的天賦與熱情,常常做完之後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品嘗,姐姐秉持著要給帶給他人完美的食用幸福感受,蛋捲不斷的創新及改進,朋友們對姊姊製作的蛋捲讚不絕口,反饋皆是驚艷不已,受到朋友們正面的的鼓勵及支持;最初從接受朋友零零星星的訂單開始,隨著好口碑的傳播,越來越多人對幸福張蛋捲產生需求;面對不斷增長的需求,姊弟倆決定攜手合作,踏出更大的步伐,開設專屬的店面,幸福張頂級手作從此成為了一個正式的蛋捲品牌。

2023051309144789

幸福張頂級手作產品介紹

2023051407225710
  • 製作:蛋捲在製作過程中非常注重細節和技術。精確掌握火候和時間,確保每一片蛋捲的色澤均勻、酥脆可口。製作過程中的細微調整,使每一捲蛋捲都能保持完美的形狀和質感,手工製作出的蛋捲口感是機器大批量製作絕對無法取代的。
  • 原物料介紹:日本小麥粉/法國鮮奶油/喜馬拉雅山岩鹽/海苔肉鬆等嚴選高單價之頂級食材。
  • 除肉鬆口味外其他蛋奶素食者皆可食用。
  • 口感/口味:經過嚴選的食材和精湛的製作工藝,展現出非凡的口感和品質。因為主張堅持要用最好的材料,所以原物料內含物皆不含糖及水,內餡非常濃郁,且為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和口味偏好,故不斷創新、推出新穎的風味蛋捲。特色的內餡配料與酥脆餅皮融合,更進一步提升了蛋捲的口感層次和豐富度。(口味詳見菜單)
  • 保存期限:一個月內需食用完畢,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,非常新鮮。
  • 推薦:最熱賣的肉鬆/花生兩種口味
    有5入單一口味禮盒$200(15種口味供選擇)
    10入招牌蛋捲禮盒(肉鬆/花生)
    16入頂級蛋捲禮盒(肉鬆/花生/韓式海苔/草莓)
    20入豪華蛋捲禮盒(肉鬆/花生/韓式海苔/草莓)
    以上10/16/20禮盒內的口味皆可更換。
  • 付款方式:銀行匯款/轉帳/線上Linepay;完款結單。

私心推薦

除自用當作點心、下午茶,也有接洽彌月禮盒/喜餅/婚禮小物/節慶禮節等伴手禮,讓受贈者能夠品味到幸福張頂級手作的獨特頂級風味。入口即化的口感再搭配咖啡、茶飲或冰淇淋等飲品,都是非常幸福的一種享受喔!

幸福張頂級手作總結

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,受到五星級飯店青睞及網路各大平台上的評價有口皆碑,真材實料的實力未來不可限量。開業至今已營運五年,目前有兩家店面,分別是忠孝敦化的起家店,及撐過了嚴峻的疫情,增設的西門二店,老闆真心抱持著希望能讓大家持續品嘗到頂級食材的健康點心,讓顧客品嘗到的每一口都是美好的享受滋味,不斷的學習也不斷改進配方和製作,就是為了能提供最好的品質和口感。這樣對消費者味蕾的尊重態度,讓蛋捲已不僅僅是一種美食,更是一種精品等級的藝術品了。店家謙遜的表示一定要在文章上提及,一直以來非常感謝顧客們不離不棄的支持,未來會繼續用更好的品質去回饋顧客的,*幸福*不在看不見的彼岸,只在妳*張*口的咖滋瞬間_幸福張頂級手作蛋捲。

2023051309151876

幸福張頂級手作交通

本店地址:東區店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46號, Taipei, Taiwan
西門分店:臺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0號
電話: 02 2771 6577/092504855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AM11:30-21:00
官網連結蝦皮購買
均消費:200元

敦南店

西門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