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安區美食】大村武串燒居酒屋|深夜食堂|梅酒暢飲(2023)

首頁 » 【大安區美食】大村武串燒居酒屋|深夜食堂|梅酒暢飲(2023)
2023070508593624

前言

今天要來介紹一間,下班放鬆小酌,朋友聚會暢聊的好聚處,「大村武串燒居酒屋」起源自2012年至今已經擁有五家分店!不僅料理好吃,大部分價位也都算合理,主打豐富多樣的梅酒暢飲到飽,對於梅酒那酸酸甜甜難以抗拒的滋味,梅酒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!但今天沒有要小酌,酒評部分先略過,就先好好清醒的來品嚐美食吧!
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|環境介紹

今天特地來到大安店嚐鮮,大眾運輸可搭乘至板南線忠孝敦化站9號出口,步行約5~7分鐘即可抵達,至於開車或騎車,附近機車格不算多,若剛好於餐期時段須花點時間找尋,而汽車最近停車場為「市民大道復敦段停車場」不過既然來到居酒屋,還是提醒酒後不開車,建議搭乘大眾運輸,安全又方便!還沒踏入店內,就被門外的裝潢給吸引了!充滿日式氛圍,踏入店內馬上感受到滿滿的歡鬧氣氛,還沒開始吃心情已先開始期待!店內坐位分為吧台區及一般坐位,入內後會由店員帶位入座,並提供菜單劃選,居酒屋裡大家酒酣耳熱音量較大,店員也忙於出餐有時需要服務會稍微要等待一陣子,建議可直接起身走向櫃台找尋店員比較快哦!
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|餐點介紹

胡麻龍鬚菜

胡麻龍鬚菜,龍鬚菜大部分算是挺嫩,偶爾會有一兩口老的,但胡麻醬很夠每一口都不無聊~整體清爽又入味,價錢和份量也可以,算是挺不錯的一道小菜!

蜜釀番茄

蜜釀番茄如其名,整體就是「甜」個人沒有非常喜歡,但吃得出甜味有使用蜂蜜,入口帶有有蜂蜜的清香,嗜甜喜歡蜂蜜的人會很愛!

明太子雞肉串

這道算是我喜歡的前三名,雞肉軟嫩富有彈性,配上滿滿的明太子醬超入味,因為拍照完才吃,意外的發現冷掉也好吃,當之無愧的前三名啊!

2023070509053229

鹽蔥豬五花

這道和明太子雞肉串相較之下我個人愛明太子多一點,豬肉口感較有嚼勁,油花比例挺剛好不會覺得很肥膩,但可能先吃明太子口味太重小小壓過鹽蔥,鹹香口感沒有預期中濃厚。

2023070509074938

明太子玉子燒

身為蛋控起司控的必須點起來,他們家的玉子燒熟度真的掌握得非常好耶,厚厚的蛋捲中有滿滿的起司,口感綿柔入口即化起司還會牽絲,上層的明太子醬依然沒有手軟,每一口都吃得到,整體不僅外觀橘黃配色好看,入口也沒讓人失望,濃郁而不膩!

2023070509025232

炙燒鮭魚腹肚

這道上桌再次膜拜烤台師傅的功力,鮭魚肚外脆內嫩,鮭魚獨有的油脂香氣瀰漫了整張餐桌,但附上的醬料是甜的有點不習慣,淺嚐後選擇擠上旁邊的金桔,柑橘類的香氣與酸度更加襯出海鮮的風味!

2023070509050543

松阪豬炒水蓮

肉吃多了也需要搭配一點青菜均衡一下,這道水蓮不需要任何誇示形容,它本身的存就很讚!是一道爽脆好吃的青菜,松阪豬也炒的很香,就是補充纖維質的好料理。

2023070509034264

打拋豬肉丼飯

這道將泰式融合的丼飯意外好吃!不同於泰式醬汁較多的口感,丼飯裡的肉末使用乾煸方式,口感乾爽而香酥並帶有肉末和醬油的焦香味,旁邊的半熟蛋更是靈魂,將白飯拌上一點肉末與半熟蛋,濕潤的蛋黃中和了肉末的酥脆,配上白飯讓肉末的鹹香更加對味!是一道非常相輔相成的料理!份量也滿多的,還會點選其他串燒類的話建議可以3-4人分食比較剛好!另外提醒此道料理辣度應該是小辣,可與店員確認是否可調整哦!

2023070509072494

泰式酸辣椒麻雞

這道算是所有料理中我個人覺得較為普通的,雞肉選用去骨腿排,口感厚實Q彈炸的熟度很剛好,但醬汁極微普通,僅淋上雞肉並沒有入味,雞肉和醬汁有點分道揚鑣的感覺,如果想吃肉類,可以點選串燒或其他,這道就先謝囉~

後記

這趟因為餓著肚子前來,有點微失控的點太多了,導致後面有點吃不下小小可惜,但不得不說每道菜的CP都算挺高的!就算有些比較普通也沒有罪不可赦到淪為一次店,因為騎車關係無法好好品嚐梅酒,就留著下次找更多朋友來用餐時再一起暢飲並試試其他餐點囉!
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|店家資訊

營業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4號
營業時間:18:00-01:00
電話:(02)2731-1958
交通方式:
捷運忠孝敦化站9號出口步行7~10分鐘,鄰近停車場「「市民大道復敦段停車場」
粉絲專頁:Facebook